• 第八届中国环保高峰论坛

版权信息

关于协会  丨  友情链接  丨   联系方式

京ICP备09071629号 版权所有: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

地址:北京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箱:camie1994@163.com

电话:010-68780110

 

协会在福建召开“十三五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座谈会”

作者:
来源:
2020/07/22
浏览量:

我国环保装备制造业在“十二五”期间完成了产品覆盖面和量能的积累,迎来了“十三五”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,行业发展出现了许多新迹象和新趋势。

 

为引导环保技术装备在“十三五”期间的发展,我协会于1012-14日在福建厦门和龙岩两地召开了三场“十三五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座谈会”。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高宁副司长、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环保处郭庭政副处长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王颖助理研究员、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李叔彦副秘书长、机械工业环保产业发展中心吴刚副主任、机械工业环保产业发展中心申红杰高级工程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,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。会上,工信部领导了解到各会员单位技术装备、企业经营等产业现状,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,听取了企业代表的政策诉求并研讨了相关产业政策。会后,各位领导参观了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、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、威士邦环境集团三家行业龙头企业。

关键词: